小甜糕本糕Gao

微博id:小甜糕本糕Gao

【李简】双向联动 • 番外:小橘猫的守候 27


【糕糕温馨提示:本章依旧是李玉视角的主线剧情,对应第32章 双向故事主线的人物支线】




         我是李玉。(接26章剧情)





        我听见隋英怒吼道:“你他妈个傻逼!出了事儿连个电话都不打!啊!?……艹他妈的!手机也不开机!你诚心的吧你!害得劳资以为……以为……”




        可骂着骂着隋英突然就红了脸,后面的话也变得支支吾吾的听不太清,别扭着红透了脸转了过去!




        那模样诱人极了,若不是是公共场合,我真想抱着隋英一解相思!



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我挑了下眉,朝着简哥出明媚的笑容:“简哥!你……在担心我嘛?”




        隋英白了又红,傲娇的大声道:“你是不是打拳被锤到脑子了!?劳资会担心你!?劳资是过来看看你死了没有,好……唔”




        又骗人!!!




        这么长期间了,每次不好意思了,隋英都恼怒着凶人找借口,我无奈的笑着摇了摇头……




        再听下去,保不齐傲娇的隋英又要说出什么难听的话,我一下子搂过隋英的肩膀俯身吻上他的唇!急切又热烈的动作,倾注了我对隋英的所有的思念和爱意,旁若无人的回应他……




       直到我感到有些气短,才气喘吁吁的将隋英放开,情动着的红唇一张一合:“简哥……嗯哈……我……我好开心!”

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隋英的脸烧的火红,剜了我一眼,娇嗔着顺便给了我一拳:“你开心个屁!”




  

        “啊嘶~疼” 我疼的瞬间倒吸一口凉气,一时站不稳,直往身后的墙壁上倒去!




        “小心!” 隋英没想到我竟然虚弱成这样,不过是不经意捣了一拳,就站不稳的节节败退!赶紧两步上前搂住我的腰,防止我又撞倒在墙上!




        我知道隋英没下多重的手,也是因为心中羞涩才一时没收住力!可捶打的位置恰好是在受伤刚上过药的左肩,病号服的衣衫瞬间就渗出了血……




        隋英看着左肩不断渗出的血渍,着急忙慌的大喊医生护士:“小李子!伤口裂开了!……护士!护士!”




        看着隋英慌乱不堪的样子,我突然想起我和隋英在三亚遇到台风的那次,他提着两个大袋子,全身是泥的穿过一片废墟的工地来寻我!



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那时候,隋英自己还受着伤,可还是只顾着先找到我,观察我的伤势严不严重,给我上药、吃东西,换衣服……




       看着隋英此刻狼狈的模样,额头还受着伤,怕是刚刚急着来医院看我路上遇到了什么磕碰……两个时空的记忆在我的脑海里重叠着,鼻头突然一酸,连带着眼眶里就升起了水雾……




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我换上隋英的脖颈,把头埋在他的怀里,害怕我的眼泪让他更为担心!贴上隋英温热的胸膛,我心满意足的缓声安抚他急躁的情绪:“简哥……我没事儿!”

       



        简隋英怒吼:“没事儿屁!护士呢!护士!人都TM死哪去了?”




         隋英!……隋英!




        我闭上眼睛,把整个身子都挂在隋英身上,感觉浑身上下都暖和起来了,止不住默默地喃喃着隋英的名字!




         只有这个人……只有隋英……



 

         我爱你……




         真的!好爱你……隋英!





        隋英的大嗓门很快就招来了护士,他扶着我坐在诊室里安心治疗!




        或许是诊室的阳光正好洒在了隋英的脸上,我觉得隋英额头上的那处磕碰甚是碍眼!




        隋英一向在乎他那张净值的脸,平时要是被蚊子咬一下都能气个两三天,现在因为担心我的安危,竟然半点都不在意!




         我蹙眉看了一眼护士,沉声道:: “护士同志!先给我爱人处理一下吧!”




        小护士听到我的话愣了一下,偷偷看了一眼简隋英,红着脸尴尬着答应了一声,然后端着消毒工具走到隋英跟前就要给他上药!




        结果下一秒,一个手刀就冲着我的脑袋轻轻的来了一下!我看见隋英羞涩着脸驳斥:“别他妈乱叫!”




        小护士估计也是第一次碰见两个男人在公共场合公然打情骂俏的,吱吱唔唔的冲着隋英柔声道:“先生……你……你先坐下来吧!我……我替你处理下!”





        结果隋英很不给面子的甩开小护士的手臂,大声呵斥道:“你没长眼啊!他伤口都裂开了!流血流的嘴唇都白了!你不先给他处理给我处理干嘛!滚滚滚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



        小护士也没想到隋英脾气这么暴躁,光看外表衣着光鲜靓丽得像个斯文人,结果一开口就被吓得眼泪在眼眶里直打转……




        我拽了拽隋英的手臂,眼神又示意了他下,缓声道:“简哥~你的伤势轻,让她处理下很快的!”




        隋英一看把人骂哭了,也顿时不好意思起来!瞥了我一眼,急的他挠头直吼:“哭什么!赶快给他处理伤口啊!婆婆妈妈的……我出去了!”




        说罢,隋英就大步流星的走了出去,坐在门口的座椅上……




         这人……害……怎么别扭成这样!




        我对上小护士的脸,不好意思的灿灿一笑:“刚才实在是抱歉!我爱人也是担心我的伤势,一时心急了,所以说话有点失礼……抱歉哈……”




        听了我的话,小护士也止住了眼泪,破涕为笑!抓紧给我处理起了伤势!




       待我重新缝合好伤口,本想着叫唤简哥进来处理,却被小护士按住坐在椅子上!




        小护士:“你先老实的坐着吧!别动了!我去叫你男朋友!”

      




        我喜欢这种不被异样对待的感觉!“男朋友”这个词我很喜欢,随即冲她一笑:“谢谢!麻烦了!”




        隋英在处理伤口的时候,故意背对着我坐着,可窗边的倒影里把他的失神映射的清清楚楚,可能是今天事故发生的太突然,把他也给吓坏了吧……



        ……




       处理完伤口,隋英搀扶着我一瘸一拐的回到了病房,看着他一会儿站着,一会儿又坐着……局促不安的在病房里乱转!




       “简哥!过来坐吧!”看他一副显然有话要说的样子,我噗嗤一声笑了出来,顺手拉了一把椅子往自己

身边凑了凑又拍了几下,暗示简隋英坐下!




        也不知是发什么脾气,隋英郁闷的踢了一脚椅子,有些不耐烦的灿灿开口道:“看你这样子!应该死不了!没事儿我走了……”

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这又是……生气了?




        我回想了一下,也没有惹到他呀!实在不知道隋英是为什么又心气不顺了……但是这个时候放他一个人离开,我肯定是不放心的!




       “简哥~我有事儿!我全身都疼,一会儿教练也走了,没人扶我,我连床都下不去……”听他那么说,我即刻换了一副委屈的面孔,瞪着水汪汪的双眼撅着嘴角,悻悻得吐血苦水,乞求隋英的关心!




        毕竟是真受伤,隋英就算是在有脾气,也不忍心此刻丢下我一个人不管,缓缓走过来坐在椅子上检查起我的伤势!


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隋英手上的动作极尽温柔,可嘴里的话还是硬邦邦训斥着我:“疼死你活该!就算是比赛,用得着豁出命打嘛?你要出了事儿,你家里人该多担心多伤心啊!这么大人了!怎么一点事儿都不懂!”





        听着隋英带着关心的责难,我感觉我的心都要飞上太空了,于是笑的更灿烂了:“简哥!你知道的!只要能和你在一起,我什么苦都能愿意吃,什么苦都能吃!”




        可隋英却气的跳脚:“吃个屁!你他妈要是在台上被人打死了,奈何桥上的大碗汤觉对给你吃个够!”




        我知道简哥不是那意思,可这话一说出口真是气死人不偿命!搁在从前绝对免不了要吵一架,但现在只能先尽力先安抚安抚隋英的情绪!




        我环上隋英的手臂,学着白新羽那样撒娇:“简哥!你可别咒我啊~~我还要搬去你家照顾你呢!如果我会被这样的困难打倒,我就不配陪在你身边!所以你放心!我是绝对不会让自己出事儿的!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简隋英望着我的眼神暗了暗,一只手突然缓缓抚上我受伤的眼角,顺着脸庞轻柔的抚摸着,温柔又安心!




       可下一秒,简隋英泛红的眼眶就对上我,义正言辞的吐出一句:“李玉……退赛吧!”





        



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11)

热度(3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