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甜糕本糕Gao

微博id:小甜糕本糕Gao

【李简】双向联动 • 番外:小橘猫的守候 26


【糕糕温馨提示:本章依旧是李玉视角的主线剧情,对应第30章 双向故事主线的人物支线】




         我是李玉。(接25章剧情)




        等我睁着眼睛缓缓从病床上醒来时,眼前白茫茫一片雪白,喃喃道:“这里是……医……院?”




        我挣扎着动了动身体想直起身子,废了半劲却只出了一身汗!不过恰巧徐教练正好推门进来,看到我醒了过来,两步就冲了过来!




        徐教练:“欸……躺着躺着!刚醒别乱动!小心伤口裂开!”



        徐教练看我躺的难受,帮我摇起了一下床铺背椅,然后又坐在旁边的椅子上给我削刚带来苹果!看着平日里严厉的教练,为了照顾我亲自动手做这些小事儿,心里无限温暖也异常感动!




       徐教练伸手递过来刚削好的苹果,我感激着接过,缓声询问着我晕倒后的事情:“教练……那个!后来……发生什么了?”




        徐教练看着我的眼睛,神色顿了一下然后缓缓陈述道:“你赢了之后,我们光顾着庆祝你获奖了!谁都没注意Joe 会突然醒过来,趁你不备偷袭你!结果你们两个人不知道是谁踩空了,一起从那么高的擂台上掉了下去!幸亏啊……不是你被垫在下面……”




        听着徐教练的话,我不禁皱起眉头!记忆里,我掉到地板上之前,身下还有个肉垫挡着,可架不住擂台高!




        可……如果我都受伤成这样……那……Joe ……




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我支支吾吾的迟疑着问教练:“那……Joe……现在怎么样了?”

         



        徐教练看着我叹了一口气:“唉……现在人还在ICU 抢救呢!看样子……没那么轻松!”




        看着我愈加沉重的脸,徐教练噤声没有多说,柔声安抚着我道:“你也别多想……怪只怪他平日里心浮气躁,这一年基本都荒废了不少!还以为能靠着小动作再混个冠军,真是痴心妄想!”




        我沉默般的点了点头,心中宽慰了不上……但是毕竟是……涉及到人命换天的事儿!心中哪能一点担忧都没有!



        挣扎了好一阵儿,我才应声开口道:“教练……要不我们还是……去看看怎么样了吧!”



        徐教练欲言又止,可见我坚持着也不好再拒绝我:“行吧!我去我去喊护士!先给你看看伤口!”



        护士重新给我换过了药,又嘱咐了几句注意事项!徐教练才扶着我,缓缓的从病房里一步步往外走……



        Joe 的ICU 重症室在我这栋楼的6层,虽说是坐电梯,可原本两三分钟的路程,徐教练硬是堵着我走了十几分钟!



        这不……这才刚出了6楼的电梯门,我就已经累的大汗淋漓,额头上挂满了汗珠……




        徐教练看着我惨败的脸,担心的问我:“李玉!还走得了嘛!不然回去休息吧!我一会儿在这儿盯着,有什么事我给你打电话!”




  

        我摇了摇头清醒了下,然后冲着徐教练笑了笑:“教练!我没事儿!反正来都来了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



        我和徐教练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,刚拐过墙角就看见走廊通道处的地下坐着一个抓耳挠腮,哭的撕心裂肺无力发泄着的男人……




        我瞪着震惊的双眼,惊讶的看着突然出现在ICU 门外通道的隋英:“简……哥!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

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听到了我的呼唤,隋英恍恍惚惚的抬起头,瞪着一双迷茫的眼神呆呆的看着我!




        怎么哭成这样!我许久没见过隋英哭的这样伤心!我还来不及问他为什么,就看着隋英着急忙慌的挣扎着从地上站起来,结果没站稳又摔了一跤……




        这可心疼的我,赶紧挣开徐教练的搀扶去扶隋英,但是碍于腿脚不便,还没挪几步就看着隋英从地上迅速的爬起来,直冲冲的扑进了自己怀里!




        身子还虚着,被隋英这么一扑连着退了好几步,后背直到撞到了墙上!强烈的撞击,肉做的身躯碰上水泥做的墙壁,疼的我忍不住咳嗽了起来!

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李玉(我):“咳咳……咳咳……简……咳咳……哥!”



        连一句完整的话都还没说完,我就听见隋英哭哑着又带着焦急的嗓音传了过来!




        简隋英紧紧的攀附着我的肩膀,紧的像是要把我的脖子勒断!眼眶里泪水不停汹涌着,把我的肩膀打湿了一片:“劳资就知道!劳资就知道!李玉你个王八蛋没事的!没事了!真是……太好了!太好了!……”

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这是……怎么了?什么没事儿!



        我龇牙咧嘴的顺了顺呼吸,看了一眼ICU病房外争吵不休的情况顿时了然!感受隋英不断缩紧的怀抱和肩头逐渐扩大的湿润面积,满心得笑意忍不住爬上嘴角,也紧紧的抱住了隋英的腰!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原来……隋英是误会我以为我出了事故,才急成这样!



        我的小傻子!总爱嘴硬着说不担心我!听说我出了事儿,遇到了危险……还不是急吼吼的跑来看我!




        我缓缓的拍着隋英的背帮他顺着气,在他耳边低语着:“没事儿了……没事儿了……”安抚着他的情绪!


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徐教练看着我和隋英亲密的动作,尴尬了半天别才扭着问了一句:“你朋友?”



        我愣了一下,居然忘了还把徐教练留在原地!我不好意思的笑着回应道:“嗯……我男朋友!”

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简隋英:“……”


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徐教练是个直男,我也没跟他提及过我的性取向,突然被他撞破到底还是有点别扭!




        徐教练黑着脸瞟了一眼隋英,眼底的嫌弃不言而喻:“那行!……你……你们先回病房休息!我处理完这边的情况再跟你说!”



        我颌首点了点头,回应道:“知道了!”



        徐教练走去了解事态之后,我急忙低头去看隋英的状态,直到看着他身体没那么打颤了,才停下手扬起隋英的脸跟他搭话!




        扬起隋英的脸,我才看见那张恣意昂扬意气风发的英俊面容,狼狈不堪……




        发型乱的像个鸡窝,额头被什么磕破了,血已经流过了眉梢,还有半张脸都红肿着!整个脸上全是泪痕,眼框里楚楚可怜的闪烁着晶莹的泪花!
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还真是我第一次看见隋英这个样子,即便我从前再让隋英心寒伤情,我也没见过简隋英为自己哭得像个泪人的邋遢样子!



        我又激动又暖心又感动,但还是抑制不住乐开了花的心情,甚至忍不住想逗一逗他……




        我笑的暧昧,正准备打趣他:“简哥~你……”




       可下一秒就看见隋英板起个脸,抬起手臂扬起手冲着我的脸就给了我一巴掌,迅速打断了我的话!




        简隋英怒吼道:“你他妈个傻逼!出了事儿连个电话都不打!啊!?……艹他妈的!手机也不开机!你诚心的吧你!害得劳资以为……以为……”




        骂着骂着隋英突然就红了脸,后面的话也变得支支吾吾的听不太清,看着他别扭的红着脸转了过去!




        那模样诱人极了,若不是是公共场合,我真想抱着隋英一解相思!





评论

热度(2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